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嘉平爱乐第八届国际管乐嘉年华系列活动暨管乐与传统劳技文化夏令营精彩回顾?

2023-10-08

供稿:嘉平爱乐文化艺术中心

暑假已然开启,家长们希望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是怎样的呢?

------暑假有时间、有空间,比较灵活自由,希望能在自己喜欢的管乐领域里实现自我提高。

------暑假生活和学校生活有区别,可“形式多样一点”“思考向前一点”“实践大胆一点”!

 

------暑假里,希望能提高孩子的自我学习与自我管理能力。

 

嘉平爱乐学生暑假生活“进击”方向-----

今年的盛夏,我们在这里→亲近自然

 

       如果文化学习是一种传统作业,那音乐又为何不是一项娱乐与进阶“作业”呢?

       暑假期间,我们走出来,从清晨到黄昏沉浸在天然的氧吧里,四面环山优美的环境,远离酷暑清爽的气候,白日的朵朵白云,夜晚的漫天繁星。手机重新回归为联系工具,在这里我们乐不思蜀。

       本次夏令营的孩子大部分均为管乐初学者,甚至半数学员接触管乐仅仅3个月。通过夏令营为期7天的学习,并经过排练融合成功登上舞台,演绎了《歌声与微笑》、《星球大战》、《惊愕变奏曲》、《友谊地久天长》共四首乐曲。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让我们再次回顾这精彩的夏令营活动吧

“艺”的成长 ——发掘特长 & 专业提高

开营仪式

 

张家口沃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冀海发言  ↑↑↑

 

 

嘉平爱乐艺术总监 陈卫民发言  ↑↑↑

 

 

出席嘉宾及领导:陈卫民、冀海、潘峰、孙洋  ↑↑↑

 

 
池老师担任主持人  ↑↑↑
 
同学们精彩演出瞬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