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童心向党——各校管乐团为六一活动献礼

2021-06-28

童心向党——各校管乐团为六一活动献礼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童心向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操,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2021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学校纷纷举办庆六一演出活动。


 
       5月31日7:00,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举办“童心向党,献礼百年”六一文艺汇演,飞梦管乐团及鼓乐队作为第一个节目登上舞台,爱国情是从加入少先队开始的,鼓乐团和鼓乐队带给学生们很强的仪式感,石家庄合作路小学将鼓乐队作为学校实施素质与美育教育的有效途径,作为少先队组织建设的重点,成为了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舞台。
 
 
 

 

 
       5月31日8:00,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举办“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文艺汇演,管乐团的演奏引得全校师生的大合唱,同学们“童心向党,笛声悠扬”全面体现了在校领导推进素质教育与美育教育的先锋路线。通过演出引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愿孩子们在音乐的海洋里快乐畅游,未来可期!
 
 
 
 
 
       5月31日7:30,“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西雅教育集团的同学们今晨奏起雄壮的国歌,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西雅小学管乐团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向实施素质与美育教育相结合,迈出了成功的步伐,于2020年河北省第五届管乐团非职业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31日8:00,东风小学举办“快乐童年,放飞希望”六一文艺汇演,校管乐团演奏《美丽鲜花在开放》,像花儿一样充满朝气的孩子们,在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下,拥有了更加丰富多彩的美育教育途径,拥有了展现自我全面发展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茁长成长!
 
 
 

 

       5月31日8:00,衡水市滏阳小学举办“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在升旗仪式中管乐团演奏了《国歌》以及开场表演《歌声与微笑》《向号角手敬礼》共三首乐曲。小乐手们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全校领导师生热情掌声和热烈欢迎。

       乐团首次在全校师生亮相登台演出,作为衡水市第一所由小学生担任升旗仪式《国歌》乐队伴奏的学校,校领导的对艺术教育的重视及对乐团寄予的厚望都让我们对这支乐团的茁壮成长充满信心。在快乐的童年有音乐的陪伴和滋养是人一生最值得回味和幸福的回忆。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和刻苦练习的恒心。你们是最棒的!

 
 
 
 
 
       6月1日7:50,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为少先队员举办入队仪式,管乐团演奏《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秉承教育部不断推进美育发展的方针,管乐团的建设得到了蓬勃发展,并向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