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王亦辰圆号独奏音乐会圆满举办

2019-08-24

 

王亦辰圆号独奏音乐会圆满举办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004年生于石家庄市,现年15岁。九岁时加入嘉平爱乐乐团学习圆号,期间接受贾琪老师的指导。11岁时,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在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的培养和推荐下,于2017年4月成功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温泉教授,从此走上圆号专业学习之路。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期间,王亦辰同学跟随温泉教授刻苦学习,认真汲取音乐知识,圆号演奏水平不断进步,2018年参加天津津宝圆号大赛,和同学一起演奏的四重奏荣获16岁以下组别重奏金奖。

       2019年8月20日,王亦辰圆号独奏音乐会在石家庄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音乐厅举行。

 

 

 

       此次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原国家大剧院钢琴演奏家梁瑶与王亦辰合作演奏了《夜曲》、《莫扎特第二圆号协奏曲》、《莫扎特第三圆号协奏曲》(第一乐章)、《F大调圆号奏鸣曲》贝多芬作品十七号(第一、三乐章)多部作品。他的乐曲演奏突显了圆号温柔的音色、清晰的旋律线条、及他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音乐表现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其中还穿插了特邀河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委员会理事王鑫及学生赵艺涵与三位嘉平爱乐教育中心培养的优秀学员的演奏。

       宋天奕,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团长。2013年起师从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潘   峰  老师学习小号,后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戴中晖教授。在此期间荣获多项奖项。

        张鹏宇,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长号首席。2019年以艺术特长生长号专业考入衡水第一中学实验中学。

       刘嘉瑜,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圆号首席。在多个比赛中获奖,并跟随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先后前往韩国、日本、大连等地参加比赛和学习。

 

       本次音乐会展现了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的继承与发展,在现代文化中不断创新,用艺术的形式传播先进文化,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展示的平台,丰富其社会艺术实践经验、引导正确人生价值观、使其全面发展做更好的自己。

在此,嘉平爱乐预祝王亦辰同学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